2007-03-11 16:16:33♥〞桃

300壯士:斯巴達的襲擊

今天早上11點起床1點出門。。

坐車到頂溪捷運站。。

明潔 凱文 藍億 ㄚ仙 范范

跟我們班的[月亮]去發傳單。。

我先到麥當勞等他們。。

他們2點多才來找我= =。。

真的。。 很快!= =

完了。。跟小尿 怡臻約2點到松山火車站。。

我們遲到了半小時。。

好久沒坐火車喔。。凱紋竟然沒做過火車

還說火車頭不會噴煙?= =

拜託~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才有的。。

現在怎麼會有啊?!

後來人都到齊了。。還有顏顏根澎以周。。

我們搭???幾號公車 到民權西路的一家貴族世家旁邊

的一家MTV 150看3部電影好像。。

不過都好像不是很好看的片。。

所以我們又改去華納威秀看。。

[人魔崛起]&[300壯士斯巴達]

大家投票看300壯士啦。。

我們太晚定位了。。剩的位子都很差。。

所以改6點40分那場的。。

我們就先到處逛。。耗時間

都百貨= = 我不喜歡 

紐約紐約。。

SASA逛香水。。怡臻要買。。

試噴一堆= = 香死~

我還去喝咖啡。。聊天。。玩牌

反正就到6點40。。

進去。。結果位子也沒多好。。很旁邊= =

上排中間的位子最優。。哈哈

怡臻很白痴。。邊看邊抓我手。。

他超緊張的。。拜託~又不是鬼片。

抓到手血路不通。。麻掉!ㄆㄆ

看完好累。。真的還不錯看啦。。

不過這種片在電影院會比較好看。。

租回家看 可能就沒那麼。。。。好看吧

呵呵~本來要去吃可頌的。。可是太晚了

小尿跟怡臻先回家啦~ 

我們去吃個小吃。。我也先回家了。。

好累。。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

永遠排不完的行程。。小尿還欠3次沒出來~哈哈

聽說這次暑假要去墾丁玩。。住那邊。。

要開始存錢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