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9:43:41小逆

5/12 今日到家後

今天我一到家就跟柔柔聊天

她說她在網咖玩電腦

而且

家豪、詔緯、維齡也有去

我跟柔柔聊天時

根據柔柔的說法

詔緯還有來看過我們聊天

如果聊到他的壞話怎麼辦??

如果真的聊到

詔緯明天一到學校第一件事一定會問我天說他啥壞話

好險我不是會用即時通說別人壞話的人

柔柔竟然還特別跟我強調家豪坐在她「對面」

真不懂今天為啥宣瑾跟柔柔一直跟我說家豪的事

說實在我又不是他的誰跟我說他做了什麼事我又能怎樣呢??

難道我要海扁他??

.......不可能

教訓他??

......也不可能

說大道理

......我也那麼利害

也真是的要說也不必一直強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