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9:34:23小逆

5/12 今日放學後打球

今天放學後啾啾找我跟她們玩球我超開心的因為很少有人找我打球

成員有我、依妏、啾啾、詩倍、宣瑾、啾啾的朋友

我跟依妏、詩倍一對

宣瑾、啾啾、啾啾的朋友一對

我負責洗球

因為我也只會傳球其他什麼都不會

依妏超厲害的一直進球

我們這對有時如果想換另一對投球就會把球給詩倍投

因為詩倍一直進不了球

後來玉琳、育真加入我們這對

但是

她們一加入後原本的默契很像漸漸消失了

還會不小心搶錯球

而且裡面只有我、育真、宣瑾穿裙子打球

後來我跟宣瑾去幫大家買飲料

還「順便」幫男生買飲料

但是

只有維齡叫我們幫他買

我跟宣瑾買了3杯珍奶3杯綠茶1杯仙草凍奶

給玩她們後

發現多一杯珍奶

而且

詩倍有15元沒找宣瑾也多付了10元

宣瑾還有事沒事一直叫我看家豪怎樣怎樣的

我看是她自己想看家豪吧!!

叫我看一定只是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