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0:45:20兔兔

冷落or寂寞...

 
現有他們有點過份...

但我也有點自私...

總是我等他們...

他們卻很少等我...

可惜的是分裂的他們...

卻越來越少講話...

但幸運的是起碼不是仇人...

卻感覺得到撕裂的聲音...

找不到幸福的感覺...

卻看到如此的悲痛...

有著冷冷的感覺...

寂寞的感覺...

為何??

找不到線索...

看不到答案...

卻曉得我們正在分裂...

有著黑色影子...

正告訴我...

恢復以前吧...

我也知道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可是冷落跟寂寞的空間正吸引著我...

要怎麼做...

那也只有把現在變回以前的樣子...

才能停止分裂...

可是要怎麼做??

不曉得...

可是我只知道盡力去做...

或許就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