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3:13:28兔兔

希望...

 
希望我的好友能夠開心...

要我做我做得到的事我都會去做...

因為我要你們開心...

可是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看我也幫不了你們什麼...

或許連朋友都做不下去了...

因為我幫不了你們...

而且也累了...

因為吵得太厲害了...

沒辦法幫...

幫了只會是多餘的...

停不下來的...

永無止境的吵...

就只因為這樣所以我會希望...

你們會嗎??

或許會...

可是你們做不到開不了口...

就只因為面子...

所以開不了口...

就只因為〝恨〞...

所以不敢做...

我要的答案不在這...

而是你們是否有同一顆心...

我知道你們有...

我也知道你們的想法是一樣的...

可是你們做不到...

因為〝不敢〞...

即使敢那也是吵架...

為何!?

沒有答案...

因為你們的心裡想法是一樣的...

所以我希望你們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