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2:51:42兔兔

回答....

 
喜歡我...

我不反對...

但因為測驗你就得反對...

為了看你是否變心...

結果的答案不是我要的...

變心後...

馬上就喜歡上另一個人...

果然被我猜對了...

沒多久他們交往了...

不到兩個禮拜...

又分手了...

沒多久他又喜歡上另一個人...

另一個人拒絕了...

他有再次喜歡上我了...

我沒說什麼...

也沒答應也沒拒絕...

他就說當朋友就好...

我也沒回應...

因為我發現我們都被捉弄了...

 

或許這就是人的本性吧!

不知道有多少次都被捉弄...       (很多次了吧!)

感覺很累了...

有誰可以幫我脫離呢?

大概沒有人吧...

只有自己做抉擇...

才能有答案...

 

我的抉擇是我要你通過我的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