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33:32★鬼×玟☆

校慶的園遊會~~!!!! + 阿扁有啥好抗的???!!!

今天~
是學校的校慶!!!









ㄜ!!約8~9點多的時候呀
幾乎每個班級都在開始賣喏
我發現 只有我們班斗幾隻~<加我唷~>都坐在那閑閑沒事~









超奇怪的!!我猜別人路過一定在想我們班在做啥嘎?
<因為我們班是用批發飲料的關係>
所以只好在那附近晃呀晃~晃過來~晃過去= =|||









晃到約10多左右~~
飲料揪送來了!!!
心理在那邊OS:= =都幾點了 會不會賣不完呀?這樣我們要自己喝耶= =
@ @結果情況完全相反!!!









10半做又開始賣~賣到11點10分作又揪把300平飲料全部賣完~!!!
超屌的!!!
結果後面陸續還有人要跟我們買勒= =
別人都在努力賣東西!!
結果我們班都準備收攤了勒~~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事









今天我門總統"阿扁"不是有來!!









然後記者超多的!!









我再逛東西的時候 忽然一個學長跑出來說
學長:<我告訴你們一件事,鳩是阿扁超矮的啦!XDDD>









哈!!!!我同學揪說!!
茆茆:<我終於找到一個比我矮的人啦~!XDDDDDDDD>









哈XDDD!!爆笑









對了!!!!米姜說
有一個記者一直撞到它









結過米姜不爽
米姜:<靠杯!!!撞屁阿!!???>









哈=ˇ=









活該 一個"阿扁"而以揪讓那些記者高興成那樣?
無聊= ="阿扁"有啥好抗的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