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9:42:23★鬼×玟☆

我..我的小狗不見喏...

我今天 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家要抱抱我嘴最歡的小狗..









每當我回家 我家的"咩咩"他總是第一個先衝出來 對我又跳又搖尾巴的










"ㄟ 咩咩勒?"









我趕緊衝到房間抗抗









"ㄟ 媽 咩咩怎麼不見了?"
媽:"因該在隔壁房間吧"









"沒有阿"
媽:"阿!!不會又跑出去了吧?"









我爸馬上衝下去找..









原本 我想說因該會找到的









結果









爸他手上沒有任何的東西..









我的下意識..









讓我慢慢的往房間裡走去..









眼淚..又流下來了..









呵..又為了我的狗狗哭了呢..!









好..好笑吧...呵...









"咩咩..你在哪..?快回來好不好?"
"咩咩..快回家啦..!"
"咩咩..不要在外面玩了..回家嚕.."
"咩咩..快點回來啦..我要生氣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