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8:32:34─═♥呆〝孟˙ω˙ζ

當小偷阿XDDD蠢爆喏 哈

今天呀

跟我家子瑄大姐出去

剛開始去寫功課- -{可悲

後來 我先寫完喏

我就在發呆

結果 有人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哥哥他們= =

我就說 唯- -

哥 就說 唯 你在哪

然後不才說2句話

他 就說要來找我 就給我掛電話- -+{{沒禮貌嘎

不久後

我去上了廁所

在洗手時 就聽到 好多人在說話的聲音= =+

我以為是別人

誰知道 是哥哥他們=口=

我一出來廁所

看到鏡子裡 的人事 吳冠廷- -+

原本打算 趕快再進廁所

誰知道 吳冠廷就大喊

:[欸欸欸 *** 在那裡欸] {***=ME的名字}

=口=稿的我一副通緝犯的樣子

然後 我就上去 我們的位子喏

話說 男生來 也不到5分鐘就閃人惹= =

神經病XD

後來 我們去光興 又去 公園 又去吃東西

最後去三光玩=ˇ=

發現 三光 好好玩XDDD

我們都在亂走

走到最後 我跟子瑄 再攀牆XDDD

吶個牆 真是矮的可以-ˇ-+

不過 要跳下去 整整有2公尺以上呢- -+

超高的-3-

然後 我咚 跳下去惹 - -+

差點摔死-/-

不過 好好玩欸~

以後 就當小偷算惹=ˇ=

哈XD

上一篇:出去玩 : D

6826 2009-04-12 14:13:50


你ㄑ當小偷會摔死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