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2:53:04─═♥呆〝孟˙ω˙ζ

夠憨的ˋ口ˊ++

今天

我跟同學去學校玩= =

因為天氣太冷了- -+

所以操場上只有幾隻人= =

不久後= =

遇到了一個 阿憨= =+

也遇到了哥哥他們= =

那個阿憨 就搶走我同學的球= ={{手殘= =+

然後一直K我ˋ口ˊ"

= =而且那個小啵

完全不會看人家臉色= =擺明就是要人家把他當瞎子看= ={{{{盲人ˋ口ˊ+

死瞎子一個

還一直拿球丟人

既然手殘了 眼瞎了 還會K人阿

ㄚ不就很屌

屌你個屁

自以為郭台銘 擺明就是個乞丐

一直搶球

ㄚ你是乞丐 還是丁丁阿

呿!{{不削=ˇ=

北爛一個 瞎子一個 手殘一個 乞丐一個 丁丁一個ˋ口ˊ

天ㄚ = =

沒看過一個那麼 不要臉 厚臉皮 欠打 欠K 北爛 機車 丁丁 的人= =

乾脆 打一跟天線插在他頭上

再給他戴上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

: [ 大家好 我是丁丁 天線寶寶出來了 趕快投我10塊錢 我會為大家唱天線寶寶的催眠曲唷!!]

真的是夠憨的

死丁丁





在五班的人真可憐= =

每天都要跟那總機八南生活在一起

想必有些人應該也很不爽吧

沏!我胚 死丁丁































※看完回應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