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03:11─═♥呆〝孟˙ω˙ζ

€聖誕節or跳蚤市場¥

前幾天嘎˙口˙

正是聖誕節˙ˇ˙

當天收到了好多卡片{{暗爽˙ˇ˙

早上還收到聖誕老阿伯 的 糖糖˙ˇ˙{{超開心

我把做我對面他個男的糖糖也都A光了XDDD  哈哈

後來阿 不久後 

跳蚤市場就開始了˙ˇ˙

不過 最後一年的跳蚤市場 我沒賣東西=ˇ=

因為幾乎每年都有賣= =

所以打算最後一年不賣ㄖ˙ˇ˙

再說 我也約了豬大哥一起去逛

我幫同學般好東西下來樓下後

又收到卡片= =

後來準備要上樓的時候 剛好遇到柯大便-  -

結果他就被體育老師抓走啦XDD

我逃過一劫˙ˇ˙

後來就一起去逛拉= =

可是跟她逛 好無聊- -

非常沒有樂趣- -"

半途中 他還被奶爸拐走˙ˇ˙

我一路跟著他= =好像白癡

後來終於 終於 回到自己班的攤位了

總算跟他結束了無聊的亂逛= =

後來我都待在攤位 不然就跟棗子大姊 到處晃晃

好爽-ˇ-都沒花到摳摳˙ˇ˙

全部的費用都是哥哥請客的-ˇ-超爽˙ˇ˙{{他人好大方˙口˙

因為哥哥都待在自己般的攤位  所以回到攤位 就叫他請客˙ˇ˙{{嘎嘎

他請我喝飲料2罐 氣球戳戳樂2次˙ˇ˙ 

從待在攤位的時候 我就一直拉著他的帽帽=ˇ=

所以我就跟江江還有他一起去逛了

後來回來後 我又跟棗子大姊到處晃

結果遇到柯大便= =他跟我要衛生紙- -他手流血了˙ ˙{好笨

臨時我哪來得衛生紙啊= =

他還找我去打球= =手受傷還能打球阿 阿不就很厲害- -

後來  我就去球場看他打球˙ ˙

冷死我了˙ ˙"決定回去攤位

我回到攤販後 跟哥哥拿了一根棒棒糖=ˇ={賺到糖果˙ˇ˙

最後 我看到 我們班的幾個男生 手上都抱著超大隻的娃娃˙ ˙{{羨慕- -

不過 沒想到 男生 也會買娃娃阿˙  ˙"

最後最後 結束了 最後一年的...跳蚤市場....

這次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而我

也玩得超黑皮的˙ˇ˙

不過 說實在的

最後一年的跳蚤市場就這麼過了....

總覺得 時間好快= =

我好像繼續玩下去˙ ˙











總之  





今天  非常 非常 非常的 好玩*>口<*

也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