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0:01:06婷 ♥

大隊接力 ˇ

 

 

嘿嘿!

大隊接力比賽好像快要到了呢!    >ˇ<

好期待唷~~~

Because    !

本人超級喜歡跑步的      xD

而且這次我是第三棒唷  !!

但是但是!

聽說第三棒的人最重要~~~

好像是因為那時候要準備換跑道,

意思就等於說要跟別人搶同一個跑道      >"<

所以可能會有跟別人撞到一些些的時候 !!

哈哈~~數學老師還說 : 【 你看起來好瘦弱,可以嗎 ? 】

然後我沒想到竟然馬上回答 :【 我也這麼覺得耶 ! 】

哈~~這是我有時候會突然蹦出的一句話     xD

其實其實!

我還沒有到瘦弱的程度呢~~~  【 正在努力中的! 】

如果真的要撞的話 . .

我有可能就會在那時候突然變快了     >U<

因為跟別人互相撞感覺好像有點不太好厚 . .

所以真正來說 !

我還是會加油的!!         

 

 

班長班長~~

我要傳棒給你耶      xD

有榮譽感 ! 哈哈 !

你放心 !

到時候我不會掉棒的 !    >ˇ<

嘿嘿嘿嘿~~~

p.s.     你的生日快到了呢 ! 我已經準備好生日禮物囉~~~  ˙ˇ˙

 

 

Pchome  的表情符號 !!    很可愛吧~~~     >U<

 

 

 

 

上一篇:好 冷 。

下一篇:不知道 。

班長 2008-11-27 20:34:00

咦,上次八百我們的成績又差不多的樣子XD

我們兩個的跑步很有緣份呀~~

哈哈!!!!

雅婷是個愛跑步的傢伙>&quot<

版主回應
是一模一樣! >U<

但是我退化了. . .

哈哈!

跑步很好玩呢~~~~

郁涵還說我跑步好像機器人 xD

很酷吧!!!
2008-11-29 23: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