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0:13:13雅雅

無言外加跟某人說對不起

傻眼的自己

今天晚上9點多時

我家叔叔看到我家頂樓發生火災

我們就趕上頂樓

第1個上去的是我三叔 在來就是我爸 在來就是我 然而是我三嬸

陸陸續續就是我阿公 二叔 四叔 二嬸

我上去差點就被他燙傷

我們家還陸陸續續把水桶一推可以把火撲滅的東西派上用場

我四叔最勇 爬到水塔中用撈水 從上面潑水到下面 稿的我全身濕掉

我家附近的人 還狂問說我家是怎了

消防車還來勒 他們趕上來我家我們就已經救好了阿

他們效率很慢 從他們到我們家也不需要5分鐘

還開車 太慢了 我家還全體總動員 快潑水

而且今天還是我阿公的生日 我的第一個反應

買蛋糕 不管多晚 就是要買

而且我叔叔還說一句話 火燒房子還要慶祝喔←很傻眼ㄟ

我要跟我阿公說對不起 今天太忙了 太晚幫你做生日

不要計較~

今天的火災太可怕了 火燒好旺喔~

可以拜拜了(文昌帝君?! 哈哈 不要開玩笑的)

上一篇:遇鬼

下一篇: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