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0:26:34雅雅

手機戀愛 (2)

鈴!鈴!鈴!尖銳的電話鈴聲,劃破一室的寧靜,楚菲懶懶地從床上伸手接聽了電話:「喂!台灣之聲你好。」她故意惡作劇地戲弄電話另一頭的人。

「喂!是我,好久不見了。」一個嗓音混厚有力的男聲說話了。

楚菲如同被澆了桶冷水般的迅速清醒,她訝異的看著自己手上拿的居然不是家裡的無線電話,而是那隻GD90,她恐慌的大喊:「傅宇揚,你怎麼會找到我?」

天啊!她生命中的這個大災星,居然又出現在她好不容易平靜的生活之中,可以想像未來的日子,哎!她不好過了,早在收到這隻手機時,應該就會想到他的,都怪自己的粗心大意,她懊惱地瞪視著天花板。

「有志者事竟成,怎麼?那麼久沒看到我,想我啊?用那麼熱情的聲音呼喚我的名字?」電話的另一端傳出他惡作劇的話語。

「你!」她用力的深呼吸了一口氣,才能壓抑自己現在想揍人的衝動,「你到底想幹嘛?」

「不怎麼樣?純綷想妳嘛!畢竟妳也躲了那麼久,不怕我的日子太寂寞啊?我親愛的未婚妻?」他故意挑起她的怒氣。

她聽到這句話立刻從床上彈跳起,朝電話大吼:「誰是你未婚妻啊!你去死好了。」她快速的按掉手機的通話鍵,整個人也從睡夢中清醒了過來。

叮咚!叮咚!她狐疑的瞪視著大門,心想傅宇揚那傢伙應該沒那麼厲害,該和她講話,現在卻在她家的門口,心情頓時好了起來的她,快樂的去開了大門,一看到眼前的人,她倒抽了一口氣,覺得全身冷汗都流了下來,天啊!她怎麼會這麼蠢,忘記了還有手機這種科技產物,她匆忙的想關門,但一隻腳比她更快速的進入門口。

「你到底想幹嘛?」她挫敗的大喊。

「沒想到那麼久不見,妳還是依然那麼熱情。」傅宇揚伸手幫她整理了凌亂的頭髮。

像是被電到一般,她迅速的推開他,「別碰我啦!好噁心。」從小她就有極度的恐男症,偏偏這個傅宇揚從第一眼看到她時,就像決定糾纏她一輩子似的跟在她身旁打轉,看著自己手臂上出現的紅疹,她扁扁小嘴,無奈的吐出:「親愛的傅宇揚先生,這次你又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了?」每次只要他心懷不軌時,她身體就會像警報器似的出現紅疹。

「沒什麼啊!只是把妳娶回家囉!」他壞壞的笑著,像大野狼要吃掉小紅帽般的笑容,她背後突然出現了一股寒意,告訴她大事不妙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