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8:38:27只想愛你~

~這是   事實~

如果˙˙˙˙
我真的沒愛過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還記得你的吻親在我額頭
閉上眼睛才發現時間突然轉身往回走
我想起你的雙手給我的溫柔
現在看的每一個街頭都有你給我的十指的緊扣和溫柔
現在
你將心中的那個宇宙交給了我
也給了我一個理由
讓我離開我心中的那個孤單星球
我說˙˙˙
愛情!!
愛情它應該是一種自由
別管它有什麼
什麼天長或地久
我只記得
那個熟悉的路口
依然有我為你在原地等候
曾經牽過的手
承諾以後
會在記憶中永垂不朽
如果我沒有愛過我生命中的王子
可能我也體會不出來那種溫柔
就算沒有了王子
我這他心中的公主也不會再難過什麼了!!
如果我沒有愛過
沒有遇見過那個你
生命也會有痕多的寂寞
現在起˙˙˙讓我想想
我到底該怎麼去好好的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