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38:52鮪魚

國中

國中的這三年

發生了很多事

有快樂的 也有悲傷的

入學第一天

坐在我旁邊的

竟然是我在小六時

所認識的一位潔牙隊的同學

那時真的很高興

那天也是第一次見到盧ㄍㄟ

還選了幹部

我那同學竟然還當上班長

過了幾天

才發現原來西瓜阿呆跟我同班

後來又和阿潘結為好友

還有國一時的戶外教學

我還記得 那天雨下的還蠻大的

我把雨傘讓給同學用

後來卻因為淋濕又被冷氣狂吹而感冒

現在想想還蠻好笑的

除了戶外教學外

還有班季拔河

我們一路過關斬將

把手都弄到破皮了

但最後還是輸了一場

只拿到第三名

那天真的很快樂

到了國二

日子跟國一沒什麼兩樣

就有趣的還是隔宿露營

為了方便連絡

我媽還幫我辦了一支新手機

到了現在那隻手機已經壞了

我都還捨不得丟

但不是只有快了的時光

露營回來不到一個禮拜

我家就發生的一件大事

ㄧ件令我無法釋懷的事

我記得那天早上

我還是和平常ㄧ樣的晚起

她則是在陽台涼衣服

為了趕著上學

我沒和他說再見就出門了

或許是天意吧

那天第八節才剛上課

我印像很清楚

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事

有一位大哥哥要我和他到醫院一下

到了那邊竟然看到她正在被急救

心理頓時慌張起來

雖然平常嫌她嘮叨

但那時真的很傷心

過了三十分鐘

我看者她被推出來

我怎麼喊都沒用了

這件事改變了我一家的生活

幸好西瓜他們都很關心我

很快的我也恢復笑容

然後又遇到排球比賽

雖然我們都沒啥練習

但心裡卻有很堅定的信念

想者一定要拿到冠軍

本來沒想到可以撐那麼久了

竟然給我們拿到第二名

盧ㄍㄟ真的是higt翻了

請全班喝五十嵐

國二就這樣結束了

二升三的暑假

根本沒休息

為了準備基測

大家都在讀書

國三生活已漸漸開始了

整天都一直在考試

要補習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和全班一起開心的玩

也只剩畢旅的那時候

雖然遊玩的地點不是很有趣

但與同學之間的互動卻很充裕

那三天也發收很多事

我們打破落地窗 也熬夜打牌 還在遊覽車上唱歌

真的很開心

到了現在只剩六十幾天就基測了

接下來就畢典

真能再多一點時間和同學們相處

我不會忘記這一切的

這些回憶將永遠埋藏在我心裡...........
2008-03-30 00:30:04

我感動的..
都要落淚了...
孩子..
你....不錯~~~~~~~

版主回應
= =
...............
2008-03-31 23:39:22
西瓜 2008-03-26 17:41:05

哇!!
這還真是叫人痛哭流涕ㄟ= =

版主回應
還好吧!
應該是你太誇張了= =
2008-03-29 0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