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8:59:10

初識

彬哲:
初次見面的時候,對你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你是逸塵邀請來的朋友之一,
那時候只聽紫欣說你很注意我,
一直拍我......
聽聽就過,我這人沒重要的不會特意去記太多,
第二次見面在逸塵家,
對你感覺就是...吼~大家都在等你的照片,ㄚ你卻還在外面溜搭還不過來,
凹了巧克力過後.....就算了,有的吃就不計較了,
老實說....這兩次見面都沒什麼感覺說....只是都聽紫欣說你對我很有興趣的樣子,聽逸塵評論你跟阿傑的中肯評價,跟你的過去
這些對我來說....一點重要都沒有=ˇ=
因為我已經習慣這些話語在我生活週遭的存在,常常聽到聽的有些許的麻痺了
你第一次吸引到我的注意是我們常談的那次開始......
深談之後我發現你的心很美,很吸引人
就像宇宙般閃耀星星,引入我深深著迷.......
不自覺中我對你有著很大的興趣,也對你有點著迷
我喜歡聽你說著人生哲學時自信的口吻,
我喜歡看你說話專注的神情是那麼樣的帥氣有魅力,
你讓我著迷到忘記自己......
知道嗎?你相當迷人,非常的令我著迷..

下一篇:第一次接觸

愛妳的彬哲老公 2008-05-09 01:35:40

ㄚ勒.....

我怎麼不知道我這麼迷人阿....

難道....

我真的那麼呆嗎.....

ㄆㄆ......

親愛的棋棋婆....

妳太抬舉我了啦....

我哪有這麼好.....

是妳不嫌棄我啦......

而且....

我也很願意付出阿....

只希望....

有我陪伴著妳....

讓你開心快樂....

我愛看妳的笑....

也愛妳三不五時的傻樣....

其實妳是很聰明的.....

但....

我就是愛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