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07:06約克夏[夏夏]

[櫻井] 天灰 3

[小櫻….]井野說
[嗯??怎麼了井野??]小櫻問,
兩人輕聲的說著,
[你最近還好嗎??]井野勉強的笑著說,
[嗯嗯~~還可以啦!!]小櫻說
小櫻的那個眼神一看就知道在說謊!!,井野只是在測試她,其實她早就知道小櫻是在說謊,
[你到底要滿我到什麼時候啊??小櫻!!]井野大聲的說,
[….!!]小櫻愣了一下,

[…,原來…,被拆穿啦!!]小櫻輕聲的說,
[少費話了!!,這陣子妳都怪怪的,大家都那麼覺得!!]井野很激動,
[因為….還不是佐助走了,我才…..]小櫻低著頭,

[我還不是一樣,佐助走了,我也很傷心,但你一直傷心,有什麼用!!]井野說,

[吵死了!!妳不懂得感受!!]小櫻大聲的說,
[我懂得妳的感受!!因為我也是喜歡佐助的!!]井野說著,
[就算妳懂!!那又怎樣,我的天太灰了!!]小櫻說著,
[但….,妳不想尋找晴天嗎??你一點都不想做以前那活潑開朗的春野櫻嗎??]井野激動得的問,
[我不是不想,而是永遠不可能找到,我找不到晴天,我也不可能是以前你們認識的那個小櫻!!]小櫻輕聲的說,
[小…..]井野小聲的說,
[妳少費話!!不用在說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小櫻大聲的說,
[是嗎??,那好吧!!]井野背起了書包,
她拉開了小櫻家門,
[小櫻,妳與其位愛情自怨自艾,不如走出悲情,尋找美麗的晴天!!]
[妳好好自己想想吧!!]井野輕聲的說,說完便默默的離去.....


當朋友困在黑暗,天灰時,自己沒力量就出他<她>時,這種感覺是………



  很痛苦的!!o<下集待續>





約克夏雜雜唸:這篇小櫻和井野的對話有點怪,請大家包含,還有下集就是最後一集囉!!,大家慢慢等背!!>0< <踹!!>

上一篇:[櫻井] 天灰 2

下一篇:[櫻井] 天灰 4

緋寒 2007-05-18 17:17:30

話說,有錯字呢!0口0(指+被踹走)
不過呀…愈來愈有FU囉>ˇ<小夏夏很厲害呀!
最後一集@@不會吧?下集完結?
那…小夏夏還是得繼續出新的文章歐!!!

版主回應
當然會繼續寫文囉!!>0<!!,

哈哈~~國文沒學好!!還會有錯!!= =

<虧每次還考90~100分>


還有當然會繼續出文囉!!>0<

我不會廢台低!!>口<
2007-05-18 2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