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44:03└軒┐

好玩ˇ開心ˇ爽

昨晚煙槍 住我家 瘋了一整晚


到白天才睡 一睡就 3點 ? 哈哈ˇˇ





後來跳樂鼠跑到新豐街 我們在一起去基隆@@"





也有約瑄瑄 **** ~





到了基隆 我跟煙槍 跳樂鼠 晃一晃後 說要吃刷刷鍋@@"





我們就去吃刷刷鍋了 後來瑄瑄到了 !!就一起吃摟 ~




我們吃了好久說@@ 哈ˇˇ"





晚上 7點多吧 他們陪我去買衣服 跟包包 ~




威龍隨後也到了 !! 真的好 ...... 爽 哈哈哈!!




PIC:跳樂鼠 煙槍 我
PIC:跳樂鼠 煙槍 (點菜)
跳樂鼠 煙槍 (甜蜜唷) __ 哈哈
PIC : 中間是弱智"



PIC: 我 瑄瑄 (好北濫) ___ 哈哈哈
衣服 庫子 包包 """ 瑄瑄幫我挑的 ~"~
...........恩~

上一篇:麻吉!~狗^^"

下一篇:開 心 的 一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