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4:36:13☞♀ *【-嘉-】*

’’堅定的愛’’

再這個7月的某一天!

  忽然有人密我及時通

紀遠說:「在嗎?」

艾瑪說:「摁摁?」

紀遠說:「有嗎?」

艾瑪說:「蛤?捨東西有嗎?」

紀遠說:「喂喂  在嗎?」

艾瑪說:「對呀!我在押= =」

紀遠說:「幹!我剛剛講的話,是屁話嗎?」

艾瑪說:「有呀!= =幹麻隨便亂罵人!我是得罪到你唷!」

紀遠說:「妳是瘋了唷?!」

艾瑪說:「我不想跟你說話了!再見!」

紀遠說:「我是說妳有看到我上次流言給妳的嗎?眼睛睜大一點看清楚別在那邊靠邀!」

艾瑪說:「你上次哪裡有流言給我押?我是跟你有仇喔?幹麻無緣無辜的罵我髒話!」

紀遠說:「哈哈哈....拍謝啦!不知不覺就打出來啦!」

艾瑪說:「這樣給人的感覺很不好耶!更何況我又沒有惹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