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2:25:46牛奶妹

一個人在途上

心情忐忑得難以形容,也令我這兩晚無法好好安睡。腦海中不斷的計算自己的去或留,實在存在著太多的未知數,誰又可替我分擔,告訴我應如何抉擇?
今天,言談間向一位投緣的小男生透露了一點點想法,總算能找到個傾訴對象。席間只有我說,他只偶爾給我簡單的回應,我滿以為他對我所說感到不悅,誰知,下午傳來他的短訊卻深深的打動我的心靈。
「做你認為最適當的決定,不要因我們而放棄一個更好的選擇(如果轉校對你而言是更好的話)其實你在這一年已經給我們兩年的禮物:愛心食物, 無限心機, 尤其是你俾我的信心, 我相信我地已經覺得好滿足」短短的一段文字,好教我無言以對,眼淚也不禁奪眶而出。放心吧!我今晚會細細思量,不想再多走冤枉路了。感情路如何走,已經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然而,我的職業前路如何,我尚算有自決的能力,所缺少的就只是勇氣...
楮先生 2007-03-24 17:15:50

膽小鬼!!!怕什麼~~~師傅我不是在嗎???快點弄吧!!!!!最多弄壞了~~~我幫你吃了它!!!!快啊~~~笑笑笑~~笑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