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10:35牛奶妹

瑣事二三(愛上一個人)

瑣事二︰愛上一個人

復活節難得有十多天的假期,本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其實總可趁這些日子讓自己充電、輕鬆、吃喝玩樂,甚至是糜爛的生活一番。然而,假期沒有我預期的興奮,腦海中只是不斷的打轉,想著未來的兩三個星期將要完成的工作,也思索著自己的前路是怎樣的走。
我想,我很需要一個人的獨處,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寧靜,故我選擇「避開」了家人,我不想他們看見我發呆,我不想他們的聲音擾亂我的思緒,我選擇回到辦公室「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平日的生活實在太吵鬧了,原來我愛上一個人獨處的感覺,此刻才是真的屬於我,此刻我才會有心去細味身邊的人和事,此刻我才懂得去發掘生活情趣。明早,我又會懷著愉悅的心情,走進辦公室,投入屬於我的私人空間裡去。
楮先生 2007-03-24 17:02:47

_-_&quot&quot&quot&quot教了你這麼久也沒改進!!!這樣寫標題還令人混淆的~~~聽我的~~~改作~~~愛獨!!
還有瑣事二三???三呢??只二沒三??另外一又哪去了???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