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3:46:23x+o

打工去~

今天~5點要上班
嗯~好日子果然~很短
只過了一個星期的米蟲日

去到了體育用品社
才了解~原來我懂的東西真少
因為之前的打工經驗
都是~鞋子就是鞋子
衣服就是衣服
頂多有一點點小配件

但是今天~天阿~好多
衣服鞋子就算了~我平常都會用到
但是突然問我蛙鞋?阿哩~我不懂!真的
結果還真的有賣說...orz
還有一堆大聯盟啦~世足的東西
搞的我暈頭轉向~
更累的是...庫存在地下室跟3.4樓
所以~我要一直爬樓梯~做運動!!
過了著個暑假~如果我有繼續做下去~體力...會變好吧!
哈哈哈
加油~加油~
make money

上一篇:詐騙集團~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