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14:21:13x+o

過度報導

前一陣子......
新聞一直再重複的播送南亞的海嘯,跟一些受災的畫面
其中最令我心痛的是一個五歲的小妹妹
她已經失去母親了
新聞記者卻一直對她窮追不捨,硬是要問小妹妹的感覺
問到小妹妹說:你們不要再問了,我晚上會做惡夢
我聽到心都揪在一起了
或許那些新聞記者有他們所謂的新聞道德
他們要將觀眾想要知道的是報導出來
但是小妹妹那麼小,事情已經在她心中留下一層揮不去的陰霾
還一直在讓她去想到那些事
不是很慘忍嗎??
站在幼教的方面,我不禁要問
記者讀了那麼高的學位,難道會不了解這麼簡單的道理嗎???
..........這些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