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2:03:34@@

十月十二日的事啦






昨天(12)是我朋友的生日啦~祝他生日快樂哦

請我朋友去吃飯-結果在吃飯時他居然把起妹來了=.=
害偶不得以-也一起聊了一下下

吃完後~馬上從淡水飆回樹林 去找若若同學~~^^
結果~被她花現我飆回樹林=.=
哈啦了許久~也偷拍了幾張照片再加錄影~~(不便放給大家看^^")

最後還是快載我朋友回林口 因為我還要趕報告

現在完成一個了 還有一個我還真不知要怎麼寫的勒~~怎辨? T_T
明天還要上班~我看白天就得好好想一想了啦 不然真怕交不出來

還有~從林口下來時~走青山路~
若若和我說~騎慢一點~
我說好~就因你這一句我騎慢一點~

結果~下青山路時~我還是一時忍不住~油門就給他下去了~
看到~~我的時數表~110 =.= 還在過彎
ㄟ~我好像沒有做到我的承諾~
可能是我沒做到我說的承諾~
所以~在出彎後~車就跳了一下~後來~~就失去動力了~~
車子還是發動的~但就是油門沒有什麼力~又有怪聲音
我就一路用滑的下去了~離開青山路後~
我就檢查一下~才花現~接火星塞的線脫落了=.=
後來接上去後~就正常了~

天丫~~承諾好的事真的不能不達成~不然就會像這這樣~
好運的是~~車沒有壞掉~~^^"

若若丫~你的真是哦~有一個金口哦~(看到不要打我嘿~~^^)
不過偶後來真的有慢慢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