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0:15:06@@

ㄟ~~朋友~請你不要這麼熱心好嗎~我會受不鳥ㄟ

今天丫~我朋友~用MSN和我說~~

我朋友:在嗎
有事跟你說

我 :?

我朋友:即是(急事)喔

我 :SAY

我朋友:"X"跟男朋友分手ㄌ
我跟他說
你要追她

我 :=.=

我朋友:他接受你 ㄌ喔
看妳ㄉㄌ

我 :噗

我朋友:跟你說真ㄉ

我 :你在幹麻丫=.=

我朋友:他說他接受
但是看你以後ㄉㄌ喔

我 :為

我朋友:怎麼啦
我幫你ㄌ喔

我 :你在豬什麼了啦

我朋友:真ㄉ啦
我沒片你
要不然你打給我
---------------------
我就打給他~
我說~你倒底在幹麻啦,我又沒有說我要追人家,幹麻幫我亂弄
結果被我念了一下~最後我最後說了一句~如果你要追就去追=.=|||
電話我就掛了
---------------------

過了沒多久,他又從MSN傳來

我朋友:好啦
我追他好ㄌ

我 :隨你丫

我朋友:你真ㄉㄟ害
都不關心她
----------------------

後來~讓我不知如果和她聊天
我覺得~她是不錯的女孩~很有自己的主見~也很有個性~我也滿喜歡的
但是呢~就只是朋友~
因為~一定不合的啦~而且~我也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所以~是不會來電的啦~
現在是她過的好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