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2:41:24♥ Smile叮噹╭ω

真的很痛 你知道嗎?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難過的時光..我在淚水中學會堅強..就算有多傷..現在也忘了痛的感想
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誰沒有煩惱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
相互依偎的心 曾幾何時已漸行漸遠
真心付出換來絕情變心
愛 被輕易擊碎 心 已傷痕累累
往日的美好回憶 承諾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
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
愛中最難解的問題
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
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如果時間能倒轉 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
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
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
而我 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當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
我愛不愛你? 一來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愛不是把對方據為己有,否則他不過只是你愛的囚犯。
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愛情的翅膀,載著我們相聚,也能載著破碎的心離開。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的話 我不曾忘懷 你卻離開
同樣的天空 同樣的街道 同樣的景色 唯一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只能獨自走在熟悉的路上 回想從前的一切 在回憶裡追尋妳的身影
愛情的遊戲裡 我是挑戰者 而你是裁判 我很努力的再闖關 然而你卻還是判我出局 無力的我 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原來 愛一個人是這麼的痛苦
牆 是由一塊一塊的磚塊推積而成的 愛你心 是由一點一滴的愛意推積而成的 牆因為風吹雨打 漸漸的毀壞了 愛你的心 被你一陣陣無情的打擊 心碎了
天空失去了雲,它會不會寂寞?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裡停泊?你離開了我,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回想過去的甜蜜時光,有點懷念!雖然已分手了,但我們也學習到如何去愛對方!雖然這樣的結果並不是如當初我們所想像的一樣美好但我們畢竟曾經努力過!
真的付出過才會覺得痛~~認真的愛過才知道自己傷的有多深~~當勇敢的去面對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
真心愛過一個人 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 
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
它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它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才知道我的存在
你就像一顆洋蔥 我想不斷的去了解它
於是我不停的剝下它.一片一片
而在剝的過程中 我不斷的流淚 剝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洋蔥沒有心
七夕的夜晚 玫瑰花辦下 我不要 一個人獨自跳舞
我那麼愛你 花了我好多心和力 為什麼你都看不到

上一篇:阿彌陀佛

下一篇:點進來吧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