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2:05:04♥ Smile叮噹╭ω

好笑的對話

限量*,,(Smile叮噹╭ω : 傳妳的照片給我 我要貼無名
╭★° ° ♀ 詩 羚 ≧﹏≦ ♀ ° °★╮”: 幾張 @@?
限量*,,(Smile叮噹╭ω : 都可以
╭★° ° ♀ 詩 羚 ≧﹏≦ ♀ ° °★╮”: 摁
╭★° ° ♀ 詩 羚 ≧﹏≦ ♀ ° °★╮”: 這樣夠吧?
限量*,,(Smile叮噹╭ω : 購購
╭★° ° ♀ 詩 羚 ≧﹏≦ ♀ ° °★╮”: 摁 = ˇ = !!!
╭★° ° ♀ 詩 羚 ≧﹏≦ ♀ ° °★╮”: 你釐光頭 @@?
限量*,,(Smile叮噹╭ω : 沒有拉
限量*,,(Smile叮噹╭ω : 是故意要衝人氣的


╭★° ° ♀ 詩 羚 ≧﹏≦ ♀ ° °★╮”: 哈哈哈 ˊ ˇ ˋ
╭★° ° ♀ 詩 羚 ≧﹏≦ ♀ ° °★╮”: 騙人齁*
限量*,,(Smile叮噹╭ω : 哈哈 xd
限量*,,(Smile叮噹╭ω : 我又說謊了
╭★° ° ♀ 詩 羚 ≧﹏≦ ♀ ° °★╮”: 哈哈哈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詩 羚 ≧﹏≦ ♀ ° °★╮”: 你說謊, 你是會說謊的小叮噹 = ˇ = 哈哈哈
╭★° ° ♀ 詩 羚 ≧﹏≦ ♀ ° °★╮”: 說謊鼻子會變長, 等一下便常就完了 ˊ ˇ ˋ 哈
╭★° ° ♀ 詩 羚 ≧﹏≦ ♀ ° °★╮”: ( 沒拉, 開玩笑 = ˇ = )
限量*,,(Smile叮噹╭ω : 哈xd
限量*,,(Smile叮噹╭ω : 沒關心
限量*,,(Smile叮噹╭ω : 變成邪惡叮噹
╭★° ° ♀ 詩 羚 ≧﹏≦ ♀ ° °★╮”: 哈哈哈 !!!!
╭★° ° ♀ 詩 羚 ≧﹏≦ ♀ ° °★╮”: 邪惡小叮噹就不可愛了欸 ˊ ˇ ˋ
限量*,,(Smile叮噹╭ω : 哈 xd
限量*,,(Smile叮噹╭ω : 反正 微笑叮噹 也沒人喜歡押
限量*,,(Smile叮噹╭ω : 乾脆變成邪惡的
限量*,,(Smile叮噹╭ω :
叮咚!有人在家嗎~~
╭★° ° ♀ 詩 羚 ≧﹏≦ ♀ ° °★╮”: 不會拉 = ˇ =
╭★° ° ♀ 詩 羚 ≧﹏≦ ♀ ° °★╮”: 微笑叮噹很可愛的阿 - ˇ -
限量*,,(Smile叮噹╭ω : =ˇ=
限量*,,(Smile叮噹╭ω : 真是吼
限量*,,(Smile叮噹╭ω : 你在忙噢 ˇ
╭★° ° ♀ 詩 羚 ≧﹏≦ ♀ ° °★╮”: 看電視阿 = ˇ=
限量*,,(Smile叮噹╭ω : 真是吼
限量*,,(Smile叮噹╭ω : 我在跟你哈拉
限量*,,(Smile叮噹╭ω : 竟然給我跑去看電視
╭★° ° ♀ 詩 羚 ≧﹏≦ ♀ ° °★╮”: 蛤 = ˇ =
限量*,,(Smile叮噹╭ω : 看我的空氣槍
╭★° ° ♀ 詩 羚 ≧﹏≦ ♀ ° °★╮”: 哈哈哈 !!!!
╭★° ° ♀ 詩 羚 ≧﹏≦ ♀ ° °★╮”: 空氣槍幹麻 ˋ ˊ
限量*,,(Smile叮噹╭ω : 碰 ~~~~~~~ 阿惡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詩 羚 ≧﹏≦ ♀ ° °★╮”: 蝦毀 = ˇ =
╭★° ° ♀ 詩 羚 ≧﹏≦ ♀ ° °★╮”: 不可以攻擊我 ˋ ˊ
限量*,,(Smile叮噹╭ω : 好 那保護妳 哈 XD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詩 羚 ≧﹏≦ ♀ ° °★╮”: 小叮噹要攻擊我又要保護我 ? 哈哈哈*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詩 羚 ≧﹏≦ ♀ ° °★╮”: 我先看電視嘿 ˊ ˇ ˋ
╭★° ° ♀ 詩 羚 ≧﹏≦ ♀ ° °★╮”: 晚點跟你聊 - ˇ -
限量*,,(Smile叮噹╭ω : 好
限量*,,(Smile叮噹╭ω : 我要把對話
限量*,,(Smile叮噹╭ω : 複製去 報台
╭★° ° ♀ 詩 羚 ≧﹏≦ ♀ ° °★╮”: 哈哈哈
限量*,,(Smile叮噹╭ω :
╭★° ° ♀ 詩 羚 ≧﹏≦ ♀ ° °★╮”: 貼好講一下黑, 我要看 ˊ ˇ ˋ 哈
限量*,,(Smile叮噹╭ω : 好好好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六六點噹噹

詩羚* 2007-09-29 22:14:15

哈哈哈,真好笑 = ˇ =

小叮噹真可愛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