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0:11:54劉ㄚ青青~~!!

愕~~

工作工作!!


搬呀搬~~~

貼呀貼~~~



就在這時候...............




呼~~~~



咚~!!!!



說是遲那是快


我用我的黃金香港腳去頂......................!!!



一箱裡面有12瓶的酒


被我騰空踢起



在空中翻轉了360度


然後重重的掉落!!



破!!!




這時鮮紅的血

大量的湧出


但是酒


不是我



心中莫名的罪惡感



但我還是毀屍滅跡




不過



薑還是老的辣~~!!!!



阿姨一聞~~~<不過我有點懷疑是來福告的密......*牠是隻狗>


你打破酒~!!



ㄜ!!


果然




法網恢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