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3:16:01天無絕

NIKE回來過

思念的日子不知覺已經一年了
NIKE走了一年了
寶寶也長大一歲
兩隻狗狗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只是NIKE身體不好壽命短了1年
否則就有NIKE的後代了

NIKE回來過
我深深的感覺到NIKE回來過
只是他不知如何表現而已
所以這幾天異常寶寶學NIKE騎MONEY
我深深的感覺那是在暗示NIKE回來過

外面下場大雨,我突然警覺到異常的氣份
吃了4顆安眠藥還是睡不著
天空一直下雨,讓我有點煩躁
想起NIKE去年這時候一樣的痛苦
總是有那一天來臨,我告訴自己
希望NIKE不要捨不得離開
要趕快去投胎
做好人家的孩子
或投胎當好命的狗寶寶也好
別再流連過去

NIKE要乖乖的,好好的
爸爸才會放心
不要好玩喔
爹地和爸爸會永遠記得你
你要記住回向給你的---阿彌陀佛
別被壞人帶走
要到西方極樂世界
那樣才是正確的去處
我會一直念阿彌陀佛引你到西方世界
你記得跟我走喔

最後,爸爸希望你過得好
有原我們會再向見的
知道嗎?

上一篇:5點鐘的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