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25:07天無絕

情人節的一直延續

是讓情人節一直延續到今天嗎?
不是,是我的惰性
讓我停止動筆,寫出心情的感受

今天,突發奇想的想打電話給一位舊情人
找了好久的電話號碼,終於打通
我卻有點不知該說些什麼
我想:我只是要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甚至我只是要安慰自己的內疚感
擠出一些話題,匆匆不到20分鐘
他的聲音沒變,語氣也沒變
掛上電話,我才停止那顆好緊張的心
面對這樣的經驗,我充榮的笑了

我很誠實到訴我男友
他笑一笑
那一笑不知代表什麼意思
不過,我知道
我只是想瞭解舊情人過得好不好
別無其他用意

我現在生活很美滿
有5隻狗狗,和一個愛碎碎唸的男友
把我養得跟豬一樣胖
73KG耶!
這輩子沒想過自己會胖到如此程度
第一次住院時也才53KG
事隔一兩年,我現在好胖喔
不過,還真要謝謝我男友
每天下廚自己料理給我吃
連醫生也看出來我胖好多
要我多運動
終於我知道越胖的人越不容易動
因為又是惰性

也好啦,
這樣子在路上就不容易被認出來
我的目標69~70就好
加油啊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