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15:02天無絕

愛與恨之間

其實,我並不喜歡你的外表
論年齡我更不喜歡
然而,我的第一次卻是
給了你
那時,我全然不知道怎回事
我只知,你非常用心思的追我
讓我感動很溫暖
可是那時幼嫩無知的我
根本不知你有多可惡

1997年春天,莫約跟你了10年
我再也受不了你的謊言
什麼『想你,要你,愛你』
什麼『表弟,堂弟,乾弟』
一切都是你的謊言
你可恨到極點
竟然這樣玩弄一個剛高中畢業的我
我好恨你,好想報復你
最快的方式就是----離開你
讓你知道,我也有一個表哥對我
比你好上一百倍
我還故意將照片放入皮夾中
只是,要讓你知道
我有愛人了
你客客氣氣的問我他是誰?住哪?
『他是我剛認識的人,住台中』
怎樣?你的感覺怎樣呢?

一副得意的樣子離開你家
我在你家樓下的留梯間
心裡一陣心痛,眼淚奪眶而出
我不是為你難過
我是為自己感到悲傷
你的狂傲,讓我不得不出此招
其實,真正難過的是.........
我跟本沒認識他人
照片中的那個人,只是我同事
我們穿著同樣的制服,在工作
他結婚了,有小孩
知道我一個人在外地生活
特別照顧我,也把我當弟弟看

出了你家的門,走了不遠處
我將照片從皮夾中拿出來,撕掉
因為,我要你知道
我不是隨隨便便的人
下一次,我會再換一張照片
也許更親密搭搭肩
也許兩人親切的微笑
然後,我會故意不小心讓你看見
你會怎麼想?

那時,我自己也在欺騙自己,好難受
但是,我更恨你同時劈腿好幾個人
還大大方方介紹我說是表弟或堂弟......
我狠下心,絕對要找到我愛的人
而那個人也一輩子愛我

呵呵!我找到了,而你呢?
想想現在,應該有五,六十歲的你
還在欺騙小朋友嗎?
還在用那些老套嗎?
我深信,我現在絕對比你幸福多了
因為我懂得『珍惜,相愛』
而你呢?有近10年沒聯絡了
你還是一個老人家嗎?

別恨我,無情
因你太自私了,太自大了.......

上一篇:至少我愛過你

下一篇:思索去路

傾斜的天空 2007-07-19 03:07:06

其實,我並不喜歡你的外表
論年齡我更不喜歡
然而,我的第一次卻是
給了你
那時,我全然不知道怎回事
我只知,你非常用心思的追我
讓我感動很溫暖


這一段看的我心驚膽跳
跟我很相似

版主回應
我自己再看自己寫的
也心有於記
不管是同志,或異性戀者
第一次的記憶應該都記得
當我重新看這篇
我還是無法原諒他
2007-07-19 22:32:41
基不擇食 2007-06-06 14:03:53

我能了解你那份執著
我沒叫你原諒他
我只希望時間的流逝能
治療好他對你所造成的傷害
到時候﹐若有機會再見到他
你也許已經不會再有任何感覺了
連恨也不在了
那才是真正的解脫
像他這種人
遲早會有報應的
用不著我們替他仇恨煩惱
我們都要努力學習放寬心啊

至於美男子
我是很想高攀
當然也自知高攀不起
所以心裡極其不平衡
也不屑自己這種自作自受的暇思
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一直很相信這個比喻
關鍵在於
你們一定要是彼此眼裡
那個獨一無二的西施才好
這樣的愛情才算完整
很欣慰你能得到這樣的愛情
但願你們能細水長流的走下去
你說你的那個親愛的長得很帥
帥和美男子的定義不一樣噢
以我比較另類的審美觀來看
哈哈﹗你們在彼此之間的眼裡
確實都是最帥的
是愛情裡的甜蜜
令你們變得帥氣
要好好把握和珍惜了

版主回應
真的!我好希望有報應這回事
這件事一直讓我艮艮於懷
解脫忘記,除非我死了
我會永遠記得這樣一個人

呵呵~
我男友已經非常不錯了
我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他
雖然不一定多甜蜜,但我們是相惜的
這樣就足夠了
2007-06-09 00:54:16
小雨 2007-06-06 00:59:32

我ㄉ好友
不要太執著啦 時間會撫平一切ㄉ
我也在努力ㄉ走阿
多跟朋友聊聊
你會發現
怎ㄇ每ㄍ人都有失戀的經驗哪
條件好ㄉ 條件壞ㄉ 都會失戀
只不過被更好ㄉ甩 或更好ㄉ人搶走罷嘞
加油 留意小心好好與自己現在ㄉ男友相處
與他共創你ㄉ未來
過去ㄉ事 不要再去想了
不要在殺死你自己ㄉ細胞了
我ㄋ
才羨慕你現在安定的感情呢
你與X-8
才真的是我羨慕的對象呢
加油
不要想太多

版主回應
要我忘記那些很難啊~~
不是我的錯,但卻讓我受了傷
可恨中的一些行為,
讓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那個人

雖然現在我很幸福
但偶而想起過去,我也會很難過
曾經還為了他自殺
他竟然罵我『幼稚,不成熟』
這些,我不會忘記
當然,更是讓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小雨,謝謝你
你也要加油喔
2007-06-06 01: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