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3:56:45嵐雪

門II 過去(一)

II 過去()

 

(此篇是以阿莉莎的角度去看的)

 

 

三歲的我,只能看著父親對母親的咆哮及施暴,天天都有聽不完的慘叫與哀號。我在這樣的環境下一天天的成長。

 

直到那天,我受不了了!

 

那天,母親抱著血流不斷的手臂慌張的奔向我……

 

「莉莎,快、快逃,逃的越遠越好……

 

「死女人,妳要帶那個雜種去哪?

哪裡都別想去!這裡就是妳們的家,妳們的墳場…… 哈哈哈哈哈哈~」

 

父親……像個瘋子般,朝我們走來,手中拿著鋒利短刀─那個讓我母親受傷的凶器。

 

「來~莉莎,小乖,爸爸好久沒有抱抱妳了!」

父親走到我們的面前,並喚著我。

而母親則用它那血淋淋的手臂緊緊地將我抱住,抵抗著。

 

「你想做什麼?她是你的孩子啊!貨真價實的啊!」

 

鮮血的鐵鏽味直撲上來,令人暈眩。

 

我看著母親因父親的一巴掌而摔倒在地,而我也順勢地撞上了牆。

 

『好痛!』頭,撞上了牆……但是,母親可是比我痛上百倍,千倍啊!

我爬向我的母親,哭泣著……

 

「乖,沒事的,別管我了,快走!」

 

『不要!沒有媽媽的地方我不想去……為什麼要這樣,媽媽沒有做錯事啊!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嗚~嗚~』

 

 

「啪!啪!啪!啪!」拍手的聲音頓時響起……

 

「好感人的場面啊!但是,用在妳這個賤女人身上,就顯的太假了,妳的字典裡沒有羞恥這個詞吧!

 

我宣言過的吧!背叛我的人,就得死!就算是妻子,也是一樣的。」

 

父親大聲咆哮著,他一把抓住我的長髮將我往一旁扔去。

 

「阿莉莎!」

我聽到母親的尖叫及哭喊

 

「太殘忍了!她是你的孩子啊!」

 

倒在地上的我,視野愈來愈模糊

 

……好痛

 

「哈……哈哈哈哈~妳就帶著妳的謊言,下地獄去吧!」

 

銀光一閃,我最後看見的一幕是-血花四濺

 

 

     

 

 

好像過了很久,待我睜開了眼,我看到父親仍舊瘋狂的砍著那已是血肉模糊、四肢不全的-母親。

 

頭……很痛

眼神開始失焦,但是意識卻很清楚。

 

 

我要他停止

停下來,停下來

那是我的母親,你的妻

為什麼要這樣對她……為什麼……?

 

血的腥味,愈來愈重了。

好難受……

頭……快要炸開了,好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地獄去吧!賤女人。哇哈哈哈哈!」那個曾被我稱作父親的人,現在只是個瘋子,像頭野獸的瘋子。

 

他狂笑著,鋒利的刀面上,都是鮮血……

 

『要下地獄的,是你!』我不顧一切地衝向那頭野獸。

 

「……」

 

他驚訝的看著他腰側上的刀-從母親口袋中掉出的小刀。

 

我的手,還在抖著……

 

在他將刀子揮向我時,我幾乎是無意識的將手中的小刀射向他的右眼。

 

「噗哧!」

那應該是眼球壞掉的聲音吧?

 

我很順手的,在那個當下搶了他手上的刀。

 

眼眸是空洞且失焦,毫無意識的吧?

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只要你不殺媽媽就好了。都是你的錯,所以,下地獄去吧!

 

他倒地不起了,已經奄奄一息了。但是,我的砍殺動作卻沒有停止……

 

 

下去吧!

去地獄。

永無止境的地獄。

成為蓮曼珠沙華都不願為你而開的可憐死人吧!

 

我要他跟母親一樣

一樣痛苦

 

頭,好痛,要炸開了,好痛……

 

 

當我再次地清醒,四周都是白淨的,沒有一絲血紅的病房。娜亞坐在床邊,用擔憂的金色眼眸,看著我。

 

 

而那天,是我的8歲生日……

上一篇:門 信件

下一篇:門 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