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01:06:35o娜亞o

*~千年之戀~*

千年之戀

塵封以久的PO文~再怎麼看~都覺得它很美~

加上08年信樂團/載愛玲所唱的千年之戀

應該可以兩者整匯~重新讓這篇文章再現天日~^^



看著緩緩流動的江水 ,千年前小喬在周郎的懷裡 ,吹著東風,看著星光 ...

千年之後 ,江水仍流 ,星星依舊閃耀 ,兩人卻已不在 ,沒有永恆的生命 ,卻有不朽的誓言 , ,

你問我愛上你哪一點 ,我只能說在你身上 ,我找到了翅膀~

 

 

妳給我的..就像彩蝶幻化的美麗 ,

妳給我的..就像星河聚合的繁華 ,

故事的感動..沒人能瞭解.. ,但是卻在妳我心中留下,

無人能體會的夢般仙境 ,是那麼的真實...是那麼的珍貴.. ,

這一切的一切,我將它鎖在我的事紀,

直到下個世紀末 , , ,




向秋風問路,相思該往哪個方向走。

年復一年,一條條灑滿相思的秋道上,迷惘的人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擦間而過,

沒有誰停留過,也沒有人回首過,即時我們始終都尋找著彼此。

有一日,當我兩疲憊了,終於交會的路口再次相遇,

不如我們約好,暫且都把心事放下,一同服一帖文火熬成的濃情。

 

千年之戀

作詞:方文山 作曲:Keith Stuart 合唱:信樂團/戴愛玲

(玲) 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溫熱前世的牽掛
   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
(信) 歲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長了頭髮
   耐心等待海岸線的變化 大雨就要下

(玲) 風 狠狠的颳
(信) 誰 在害怕

(玲) 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信)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玲) 一生行走望斷天崖 最遠不過是晚霞
   而你今生又在哪戶人家 欲語淚先下
(信) 沙灘上消失的浪花 讓我慢慢想起家
   曾經許下的永遠又在哪 總是放不下

(合) 啊 輪迴的記憶在風化 我將它牢牢記下

(合) 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合)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悄悄話) 2011-05-22 21:22:12
(悄悄話) 2011-04-14 00:16:25
(悄悄話) 2011-04-12 23: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