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1:42:36ying

我的中秋節


Moon Festival

月圓人團圓

還沒月圓我們就先團圓了

很high

颱風來的真是時候

不用上課

爽歪

去機巴房家烤肉

路程有點艱辛

整個淋成落湯雞

烤肉不成改煮火鍋

中秋不烤肉

吃火鍋 酷吧

筷子

攪和整個鍋

很溫馨

公匙母筷 who care?

跟我老母吵翻

不是很愉悅

想翹家了

算了

至少昨晚我是開心的

風雨交加的夜晚

紅酒 沒我想像中的優

冰塊 一個人去買的話我一定會失蹤

沙發 永遠是我的床

電視 讓我不無聊

朋友 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昨晚

有10個人陪伴

好high

今年的中秋

我好跩

上一篇:久違的新增

下一篇:T65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