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19:22:24逍遙遊龍

陰律無情

科技發達網路上有很多數色情網站也不能觀看,看也算犯,決定會折福減壽減祿的。雖沒有付諸行動意念一動,俱生神馬上記錄下來,每人都有兩位俱生神,一位記錄黑業,一位記錄善業。只跟自己伴侶這樣做不算出軌,其實也是錯的。陰判官說:做人要保住真精氣,房事過度消耗自身的正氣,當男女行淫時更會散發邪氣破壞天地間的正氣。如正式夫妻有犯過以上的非時非地非器的戒律,請儘快懺悔改過,並將此訊息轉告人間一切有情,令大家都能互相潔身自愛,守禮節守人倫,令天地之間的正氣能得到平衡。
胡亂發生性行為經常換不同的對象,現在很流行男女朋友越多越有面子,女性則萬人枕等等。如此行為命終墮此地獄抱火銅柱更長時間之後輪迴畜生,再轉生人間酬還宿債,如已婚發展婚外情,則要看傷害性而定罪業時間及時輕重,最少要抱火銅柱一萬年。如強姦,設計令女性失去貞操,或女性貪淫,命終墮此地獄二萬年,之後再去叫喊地獄受報一萬年,再來人間酬還宿債。令我去到地獄參觀,能寫出此文跟大家分享。如有功德將此回向給虛空法界一切眾生。遠離欲望,持守清淨戒律,共證無上正等菩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