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6:10:37~~~狗~~~狗~~~~

閃耀真心

明道:抱著你的時候,會從心底滿溢出微笑~
心凌:我把祕密全部收藏在墜子裡~

明道:你說過,最愛看我笑的表情~
心凌:不管是哪個表情,我都會珍藏在我心裡~

明道&心凌:甜蜜的笑容,是愛情最好的見證。
1+1=2Sweet,就像是男女之間的愛情習題
期待答案揭曉,就是我和妳的甜蜜約定

愛情在一開始
就給了我們一個圈套
炫焰-黑晶-墜飾
遇上愛的某一天,是某個午後,海邊拾貝,赤足踏浪....


此時此刻,完全屬於我們,風平浪靜的優雅,一捲捲浪花的淘氣,你的一顰一笑都深深觸動我心。牽引我尋覓到深藏在你心中的誠摯愛情。
你默默付出,將那完美的愛蘊育成一粒粒晶瑩剔透的海珍珠。然而,我對你的恆愛,幻化成如海底里辰般地耀眼,照耀著你、眷戀著你,隨著一波波海潮溫暖傳送彼此的愛幕,我們的愛情故事,就在深且廣的幽海中浪漫展開。
美麗世界-墜飾
真愛讓媽媽更美麗~只有你知道.真愛密碼


看你開心的樣子,像個孩子.....看你臉上的光芒,像維那斯.....
每到五月的這一天....喜悅讓妳暫時脫下母親的外衣
變成快樂而年輕而美麗的少女...

讓我真心真意的
送上妳最喜歡的真愛密碼
母親節快樂
希望這天的HAPPY能一直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