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1:20:04~~~狗~~~狗~~~~

張玉華

1.小小幸福

作詞:阿管 作曲:齊樂平 編曲:陳軍武

談談情或跳跳舞 小小的幸福
把呼吸都屏住 擔心記不住
走走路或散散步 我一樣投入
怎麼看得清楚 你那多變的眉目
想被你照顧 在你心裏住
綁架我所有專注 在你擁抱裏輕浮
在你眼神中迷了路
想被你呵護 當你的信徒
聽你說你的抱負 如果這是我專屬
我比誰都滿足
4.再見我的寶貝

作詞:林明陽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迪

別哭了 背對我怎麼贖罪
你用一時的眼淚 如何洗心理的灰
別擦淚 眼淚要模糊誤會
千萬別忘了送我謊言玫瑰
感情是埋伏的賊 偷走戀人們智慧
只要付出愛就是讓出地位
再見了我的寶貝 吻為何失去滋味
是你真的天生愚昧 或因為我不夠嫵媚
我想我應該讓位 我的愛讓你自卑
我絕不會為你流淚 只是替她感到小小傷悲
你曾經是我寶貝 我錯怪你的品味
愛若淡了不要慚愧 我不在乎你愛上誰
我想我應該讓位 你的愛讓我後退
謝謝你給我的體會 至少現在我能
安心的睡
5.單身快樂

中文詞:呂紫綺 作曲:Ruangkit Yongpiyakul 編曲:Ruangkit

你走了三天沒有出現 玫瑰花三天沒有喝水
明白了抱歉就是終點 你說的 I love you 過了保存期限
習慣你不在身邊 習慣我一人逛街(習慣和朋友逛街)
流淚後微笑會更甜
那一首 分手快樂 唱過了 不哭了
這一首 單身快樂 我在唱著 真的快樂
玫瑰花自己喂她喝水 鏡子裏不用妝扮的臉
發現了分開才是起點 不說了 I miss you 今後不再出現
那一首 分手快樂 唱過了
這一首 單身快樂 真正快樂
6.飛

作詞:林明陽 作曲:李凱稠 編曲:層穎

祝福我要寫在第一頁 在這有星星的夜
陪著我們渡過盈缺 祝福安慰了離別
離別寫在最後的一頁 眼淚是難捨的注解
是我沒有勇氣翻閱 雨下在分離的季節
飛呀飛呀飛 雲是天空的眉
兩人世界有寂寞才美 我的心跟你飛
吹呀吹呀吹 風是葉子雙臂
擁抱是上天賜的恩惠 笑容裏有 淚水

9.一次愛

作詞:張玉華 作曲:張玉華 編曲:蘇德華

真的很想相信你對我說的每句話
真的很想愛你不用害怕 的表達
你的眼神閃爍的還有一點點自大
再強的 愛也會 慢慢軟化
對於朋友愛情都有著不同 的想法
相信自己對你不會再有 有牽掛
放手再出發就當是眼睛眨一眨
再難過 的難過 隨風蒸發
一份愛有虛假 一顆心再變化
愛瘋了 感情一定會被踐踏
一份愛有分岔 持續就會太傻
一再的往返 就是一份懲罰 一次愛夠吧
愛有一份體會 嘗到的是苦味
淹沒了曾讓我們興奮的滋味
給的 乾脆 問心 無愧


10.是你決定我的傷心(張玉華+李聖傑)

詞:吳正忠 / 曲:許卿耀、林隆璇

(女)我曾經以為  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 能夠輕鬆說HELLO
抱著遊戲的心情 考驗自己沒有防備的感情
不在乎自己有沒有這種能力

(男)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也會是你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重新相遇
(女)我會用感覺
(合)擁有所有的你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重新相遇
(女)我不會讓你
(合)決定我的傷心

(男)相信我 不是有意打擾你的心
但我如何知道 竟會是你 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如果我們還會重新相遇 我會用感覺擁有所有的你

(合)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如果我們還會重新相遇 (女)我不會讓你決定我的傷心
1.雪花飄

銀白色的街角 孩子們 開心奔跑
我蹲下來想看到 這個角度的美好
月圓月缺越走越遠
心願一點一點的變小
在零度的街角 戀人們 緊緊擁抱
快樂原來那麼熱鬧 把我的心吵醒了
他們傳染給我的微笑
讓我又開始活過來了

雪花飄 輕輕飄
世界很冷我也知道
也許應該感謝那白雪把回頭路 模糊了
向前走 繼續走 慢慢的 暖和了
幸福其實一點點就好
(記憶讓雪埋起來就好)

何必自尋煩惱 天氣沒有那麼糟
重要的不是擁有 丟掉了我再去找
把自己關在屋裡害怕冬天
幾乎讓自己錯過了美好季節
放過自己走向白色的街
我伸出雙手
一片一片 純潔無邪
一片一片 新的世界

2.聽愛情走過

從來沒有想過 愛到最後變軟弱
妳愛我更多 這麼說 至少你好過
春天忘了過 拿夏天陽光寄託
曬乾想妳的藉口
我就不再忽然有回頭迷惑

回憶關掉城裡燈火
一個人躲在角落
只是星星閃爍 寂寞一再找到我

我睡著聽愛情走過
誓言貼緊耳朵
自己不說 卻還聽說
明天妳的經過

我醒著聽愛情走過
借場大雨滂沱
忘記很多 清晰更好
當愛過度喧嘩 沉默
(當愛說最傷的話 沉默)
3.時差

突然 我以為妳在房裡
突然 我以為是你的聲音

到何時才能記得
到何時才能記得 妳離開我了

不自然 你對我變得客氣
不自然 不能再說「我很想你」

其實我不想記得
我根本不想記得
曾那麼好的兩個人 現在的模樣

不習慣這樣的時差 跟不上世界的步伐
我們不是還深愛著對方嗎?
不是還在牽掛

不習慣孤單的時差 一個人錯亂著步伐
當眼框突然濕了 才發現這次自己
是真的孤獨了啊
.那又怎麼樣呢
曲:深白色 詞:深白色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8.原諒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那麼疼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原諒把你帶著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 好一點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了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9.隨便你
曲:易齊 詞:小寒

你有很溫柔的雙眼 可惜我不是焦點 在我面前你也不收斂
身旁太多謠言席捲 覺得處境有點危險
既然分開不可避免 不如我早一步說再見
隨便你想你的 總之我非走不可 顧不了捨不捨得
隨便你說你的 想逃的人才是弱者 那算什麼
隨便你做你的 我不是非愛不可 我何必悶悶不樂
今天起 想什麼 說什麼 做什麼 隨便你 我不管了
11.原諒
曲:梁文福 詞:梁文福

和你重遇在這黃昏的路上 你的眼中 暮色黯淡
是誰能讓你 這麼沮喪 現在你該懂我 受過的傷
你說我比在你身邊時漂亮 是否這樣 叫做遺憾
你總在追求 你的幻想 讓你身邊的人總是孤單
原諒 我早已原諒 告別了迷惘 不再回頭看
遺忘 我不會遺忘 下次才可以看清幸福模樣
原諒 我早已原諒 原諒了的心 才能被釋放
遺忘 我不會遺忘 從今後學會如何去愛 那就值得了原諒


12.不值得
曲:林松錦 詞:陳鎮川

茶 還是溫溫的 你的位子 卻怎麼空了
你消失了 我魂不守舍 一個人踱著踱著覺得餓
人 漸漸多了 好多臉孔 都清楚記得 記得
誰在問我是否還快樂 問我你是否還在熟睡著
不想說 催眠自己說沒什麼
說幾句謊話又如何 先暫時填飽心裡的缺口
怎麼說 何必再解釋為什麼
努力好好的生活 拿你的錯折磨自己 不值得
茶 已經冷了 你的口味 無需再附和 附和
一杯咖啡久違的快樂 一種不想要的自由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