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02:43:42兔兔

永遠的寶貝~麻糬

親愛的麻糬:

八年了~這時間不算短~但是此刻我卻希望~你可以多陪我們久一點

可惜~這願望~無法達成了

 

前幾天發現你的嘴巴旁邊長了一顆小腫瘤~帶去給醫生看~

後來你的活動力就變得很差~甚至不吃東西~

前天晚上又趕快帶去醫院給醫生看~醫生說要照X光跟抽血~

但是因為太晚~所以只能再排時間做~

跟醫生說你都不吃東西~醫生說如果真的不吃~就要用灌的

當天晚上拿了西瓜給妳吃~你有吃

隔天我跑出門買菜給妳吃~你也有吃~

但是晚上NINI要餵你吃菜你就不吃了~

 

半夜我在上班~~~中途休息時間~~

NINI打電話跟我說~麻糬好像快不行了~傳了影片給我看

影片中的麻糬~奄奄一息的躺在籠子裡~NINI摸她~他都沒啥反應了

當下我就決定要馬上回家~~

一路上~下著雨~~~

我的心裡一直默念著~麻糬你要等我~~

可是到家的時候~你已經去當小天使了~

 

我看著NINI顫抖著手~輕輕的摸著你~~我以為他騙我~~~

可是看到NINI的眼淚~當下我知道~這是真的~

跟NINI哭了好久~~~才開始上網找可以火化的地方~~

 

麻糬寶貝~我們帶著你~去最後要送走你的地方~

過程中~我們的眼淚一直掉~~你知道我們有多不捨嘛~

我出門上班前~你還好好的~怎麼現在就離開我們~

我再也看不到你~摸不到你~

火化之後~你被裝在一個小盒子裡~~

我們帶著你回家~把你放在一個可以看風景的窗邊~

以後~你不會再有病痛了~懂嗎?

 

你永遠永遠是我心中最可愛最可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