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13:02:14兔兔

是要炫耀嘛~我不懂

昨天~

我同事把他小孩被他打完~身上都是瘀青的照片~PO在FB上面

老實說~我很不以為然~我不懂那是什麼心態~~是要炫耀嗎?

 

從小~我們家三個兄妹~也是被打大的~

我爸不是那種~喝醉就會打小孩的人

可是只要我們一不乖~~就會被打得很慘~

何謂不乖~舉凡考試考不好~~看漫畫~兄妹吵架~

反正~只要爸爸覺得我們不聽話~就是會被罵~被打

 

小時候被打~都很不能諒解~~

想不懂~為什麼都要用打~來讓我們聽話

有一次~我記得我被打得很慘~~後來哭到睡著

半夜睡醒的時候~發現身上有擦過藥的痕跡

這下子~我更不懂了~既然會捨不得~~為什麼還要打

甚至我爸會跟朋友說~小孩就是要用打的~不打不會聽話

跟朋友講這個~意思是~他很會管教小孩嗎~我不懂

 

現在大了~我寧願躲在南部~也不想回家

回家~就像去住旅館~~~住個幾天幾夜~就回台南了

問我想家嘛~說不想~是騙人的~

但是~小時後的陰影~我不知道要怎樣才會消失

 

我很同情我同事的小孩~因為我可以體會小孩被打的心情

希望~他不會留下陰影~~唉

Justy 2012-04-25 11:30:57

好可憐@@
我也不懂妳同事的做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