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3:55:59兔兔

愛牠卻害了牠

認識NINI的人都知道~~NINI最愛的不是我~~而是麻糬(兔子)

~~話說~麻糬養了沒多久後~後腳就一直有問題~~

掉毛~後來就都長不出來了~~

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因為長期壓迫~~所以導致的

所以NINI就買了磁磚~或是墊子回來幫麻糬墊在籠子裡面

等到我們搬到台南後~~NINI更是不顧我的反對~

硬是要把麻糬養在我們的床旁邊~~

用籠子隔出一個小空間~讓他可以盡情的跑跑

但是腳的情況還是一樣~~~~

去看醫生~~醫生說~~每隻兔子的情況都不一樣~

有可能是麻糬天生腳的情況就比較不好~~

也交代我們要盡量讓他居住的環境保持乾燥

所以NINI就常常為了麻糬亂尿尿~我沒有幫他擦~而對我生氣

結果最近腳的情況好像變比較嚴重~

昨晚又好像因為麻糬自己去踩到自己的便便~就流血

NINI就很緊張~一直說要帶麻糬去看醫生~

我上網查~~~~~~~一查不得了了~~~

除了環境要乾燥外~~地板也不可以太光滑~而是要柔軟

這下好了~~NINI為了讓麻糬可以跑跑~~所以買了磁磚或是墊子給他跑

全都是很光滑的~~床旁邊的地板也是木質地板~全都光滑到不行

我就跑去跟NINI說~~麻糬今天腳會這樣~你要負很大的責任

他一開始不相信~我後來就跟她說我上網查的結果

他傻了好久~~~~~(((他應該沒料到~她最愛麻糬~卻也害了牠)))

 

今天帶麻糬去看醫生~就順便健康檢查~~

除了腳的問題外~~還發現麻糬乳頭異常的腫大~~

不知道是腫瘤還是怎麼樣~就要持續觀察~~

可憐的麻糬~~~你要早日康復~~

不然你要是怎麼了~~NINI會很傷心的~知道嗎?

((NINI積極的考慮要帶麻糬去結紮~這樣以後婦女病比較不會那麼多))

 

PS:晚了~~~~~~~一整個已經不知道在寫啥了~~睡覺去

上一篇:你是隻虛偽的兔子

下一篇:可愛的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