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1:14:19兔兔

有些話~晚點說就來不及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吵的人

怕冷場~所以隨時都可以找話題聊~~

((偏偏我家的NINI跟我完全相反~安靜到不行))

話說今天跟他去吃飯的路上~~~~忘了再說啥

NINI你好吵唷~~可以安靜一下嗎?

:什麼~你說我吵~~妳不就愛我的吵~才會跟我在一起的嗎?

NINI:......................

:不過來不及了~你一開始沒說清楚咩~~已經誤上賊船了

NINI:..................

 

這故事告訴我們~有很多事情~~要早點講~晚了真的來不及

NINI就是最好的例子~~因為他要被我吵一輩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