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9:30:46兔兔

戲劇化的發展

最近的心情就像三溫暖一樣

自從你被調去後段廠後~~因為你的心情好不起來~~連帶我也跟著鬱悶~~~

自從來公司後~都會跟你分享公司的事情~妳也都會聽我講

但是你被調廠後~~你開始不喜歡聽我講公司的事情

漸漸的~我開始選擇性的告訴你~~

不再抱怨上班有多累~因為那跟你付出的勞力比~~~精神上的壓力似乎變得不算什麼

不再跟你說發生多好笑的事情~因為你會想起你有多可憐

你只關心~有沒有新消息~~~有任何關於你們的新消息

 

本來說好了~你要辭職了~~~~經過你的掙扎~妳也終於提辭職了

結果沒想到~~居然在最後一刻~~~~被告知~~妳有回原廠的機會了

當你告訴我的瞬間~我真的很興奮~~~~

興奮到很想跟每個人大喊~~~所以我衝動的打電話跟好多人講 ((一整個就是瘋狂狀態))

((((@@後來沒多久~我流鼻血~~~是太興奮嗎????))))

 

我知道現在妳跟我都在祈禱~~~這次不要再被晃點~~~~

但是~~這樣人家就又不能跟你一起上班了~~~~~~

反正~~看到時候吧~~~~

 

PS:我親愛的師父~我會認真的幫你祈禱~~~你也會有好消息 ^^ ~~不管多久~我們都會努力的

2009-06-27 23:32:17

希望她能順利回去,這樣你們的生活也能更輕鬆吧^^但願這是好運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