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3:28:04兔兔

頭號情敵~麻糬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情敵變成了麻糬

因為~~你愛牠啦

晚上睡覺~要摸著牠睡~~

就連我們吵架~~你跑去睡沙發~~

我隔天早上起床~看到你把牠的籠子放到沙發旁((有夠讓我哭笑不得))

每次我總是任性的不讓你一手抱著我~一手摸著麻糬~~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對牠的愛~~~不比你對牠的少

 

前幾天~~表哥跟我說~~他們家養了九年的兔子走了

從那時候開始~~你就開始悶悶的~因為你怕有天~麻糬也會離開我們

因為牠已經五歲摟

 

寶貝~~你一直問我~麻糬算老兔子了嗎?? 我回答~~牠算啊

那你又接著問我~~~那~~麻糬活動力會很差嗎??? 

我回答~~牠活動力如果算差~那我們其他寶貝都算殘廢了

(((一隻看到飼料就會開始跑百米的兔子?活動力算差??? )))

 

不管如何~~我相信我們會這樣一直寵著牠~~就算哪天牠真的離開我們

你說對吧???

但是~寶貝~~~我不介意晚上睡覺的時候~你把兩隻手都放在我身上啦

每次都趁我不注意就偷摸牠~~~唉~我的地位比一隻兔子低~~我要哭了

 

小晴。 2010-07-14 04:40:51

呵呵
有時候我家老頭也會因為我太愛兔女兒兔兒子而生氣

妳們家的麻糬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