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31:19◤-小耀-◥

不爽+倒霉的一个星期

!@#&%^@$#%$#@ !!!这个星期真的很不爽+倒霉 !!!考试都会被叫到舞台考 !!!拖谇罢了 !!!刚刚帮忙爸爸都会中骂的 !!!X的我都没有学过福建话 !!!要我怎样去明白那些人在讲什么喔 !!!X的 !!!不爽 !!!不爽 !!!X的!突然有一天...我突然的往下看了看我的腿...既然是满满的伤口(脚+手)....有割伤的,有烫伤的,都跌伤的,有擦伤的....很多...有人说...我的伤口就像是战绩...徽章....很多的讲法....再多的伤都不及心的伤....身体的伤...只是需要时间去痊愈....但是有些的心上的伤口...一辈子都不会回复的....不要轻易的去伤害别人....伤害了是很难去痊愈的........某个人带给我的伤害是很难去忍耐的...但是我还是去忍了下来.....只因为我喜欢她.....就是这个原因....令我想去默默的去守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