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9:59:59我是東東〃☉☉

雙胞胎*)))

去年夏天

我和雙胞胎 - 小小魚

我們的笨故事

就此展開

有時

我真的覺得

小小魚坎坷的人生

就像鬥魚"一樣

裡面的苦命女主角

只是

她本來就是大姐啦~

而且他又是美女

我們可堪稱最不像的雙胞胎吧!(泣)

但是

她是個處處為別人想的人

所以總是自己吃虧

不小心傷到人

惹得人家報復

還被強迫作好多事

之前

她會抽菸

會打架

會罵髒話(?)

會作好多事

我不知道

為什麼跟他那麼好

或許

那時候就知道

這一切都是註定會發生的吧!

而我也知道

她很苦

總是先想到別人

笨蛋

是不會自私一點唷!

讓我看了也很心疼

記住呀~

你以後的人生

不管遇到什麼瓶頸

都能迎刃而解的

我相信你

因為你是我的雙胞胎

而你

也曾這樣告訴我

我們

總是有好多錯過

且相見恨晚

好希望

我們就真的是雙胞胎

至少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你會要我

加油!

我們都得努力

以後

可能不能常聊天

(而我今天也錯過了)

但是

一封簡訊

或一通電話

(記住~上課不要打呀~)

我至少會看到

(除非沒電或壞了啦~)

或許不能給你很好的建議

但我可以給你安慰








我絕對不會忘記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