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3:50:30

( 0 9 / 0 6 ) 開學日是芭

今天到學校開學
媽呀 我有一瞬間爬不起來的感覺
比平常早了半個小時起床
到那某某高職開學
真的很熱很熱
好久沒被太陽曬了
OH 呆在冷氣房裡太久了


那所某某高職整個很爛
不過頗多明星的
頗多名人的是芭 !
有人曬衣下太陽就暈倒了
我整個很無言
因為天氣有點陰
雖然右有點悶 haha


某某高職的人整個很無言
應該說學生都很差勁
品性差到爆 我怎麼選這學校?!
不過帥哥頗多就是了
ohoh 我們班好像有大帥哥
頗會打扮頗可愛


制服很醜
我還拿男生的布鞋
因為男生的比較好看
可是媽呀 好大雙 XD
很多女生都拿男鞋
因為女鞋整個醜到爆 呿
學校有沒有眼光阿
當初我好像是看上致福這種東西
而不是運動服
運動服很醜很醜很醜


坐在公車上整個很想睡覺XD
因為我好累 haha




PS 下學期轉學
噢 還有我想換科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