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8:06:02

( 0 9 / 0 4 ) 好久不見 haha


好久不見
是的 沒錯
好久沒聯絡
廢話 我忙阿


好多人還是打報台
我整個很懶的動手打
沒為什麼
因為回家倒頭就睡


累就是累
沒錯 我後悔獨建教合作
because 比上課累
now 我寧願讀國文數學英文
maybe - 賺錢很好可以花
可是整個很傷手
呿 手會變粗會列會猛脫皮
又睡不保感覺被虐待?!
我想換科系我想轉學 haha


當初說的整個很後悔
我幹麻要賺錢
賺的很少 不夠還要到扣
什麼屁屁屁 - (
有些客人還整個很積掰
找什麼碴阿


遇到的挫折整個很多
壓力變的很大
感覺很多的責任都再我身上
有時候又讓人喘不過氣


累了 倦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