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3:06:02

( 0 8 / 1 3 )



感覺和大家很久沒有聯絡了 XD
haha 一下子之間就變成大忙人

有時候 腳很酸很痛
有時候要同時面多讚賞與挫折
讓我整個很想放棄做這行
常常想我有能力可以做的很好媽?
感覺我是一個不耐操勞的人
但面對未來卻還是要努力
誰叫我自己考的差 自己選擇這行

突然覺得我的學習能力整個差爆了
12天了 我學洗頭卻還洗不起來
ha 還沒辦法幫客人洗頭 賺點數
整個感覺很點 XD
一直以為我會學的很好 學的很快
因為我媽一直說我手很巧
結果 摁 學的很慢 挫折感很大

前幾天還被掉去別店支援
我和小梨去到那發現一切都不一樣
應該說我門不想到那裡去
習慣什麼作法都不相同
是因為我門適應環境慢嬤?
當時我是覺得 好不容易適應了一個環境沒多久
為什麼要把我門掉去別店支援
畢竟我門什麼都還不會
想不透的是 我門一走馬尚有新人到
根本就是不想要我門的感覺

面對挫折 整個很想哭
第一次想哭是因為被學姊罵到很想哭
第二次想哭是因為被別人說我不會吹頭
常常替客人著想卻要面對批評
多痛苦?!大概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店裡的人很好 老師很好 主任很好
只是有些跟我門一樣的助理很討厭
有時候我似乎欺負人加欺負的太過份了
當然也會有很愧疚的感覺
不過我卻覺得欺負人有一種很好玩的感覺
我知道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ha

好久好久 報台沒打這麼多
應該說好不容易報台可以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