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52:58

( 0 7 / 2 7 ) 聚餐

今天我們是要算什麼會?
聚餐好了 跟小學的老師
老師還是整個漂亮 XD
就有氣質氣質氣質 !!



一開始快十二點了我還在家
haha 因為我整個很會拖時間
就在我要出門的時候
呆妹就打電話來了



走出巷口呆妹又打電話
好像打頗多通
因為我放在袋子裡
用震動的根本沒發現
是後來想到要調聲音
剛好接起來電話 haha



我就坐公車做到吃飯的地方
東西吃好多好脹
感覺好久沒吃那嚜多東西
是怎樣 超撐的



後來我們決定去打保齡球
媽呀我整個不敢下去打
因為我覺得頗丟臉
就跟之前一樣 haha
我整個很愛面子說



三點多就回家了耶
我整個覺得好快就回家
回家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 終 =


pic 老師